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Friday, August 6, 2010

我前世是什麽?!

我返來啦 !!!!! ==
昨天完全沒有時間玩電腦 !!!!
我又失約了 ..
對不起 =(
-
31 June 2010:
星期六

晚上 ~
剛剛沖凉出來 ~
有時間用電腦了 =D
SDO著 ~
玩第一首歌 ..
完了 ~~ xDD



Pooooops ! ==

停電啊 !!!!
怕黑的我 ... =(
放聲大喊 !!

再次Jessica的海豚音呢 ! xDD

怕到閉眼睛 ><
怕到一直喊到差點哭 ><
.......
丟臉吶 !!! ==

我姐姐還抹黑走到我旁邊跟我說 : 我在這裡啦 !

和姐姐坐在門口 , 還好隔壁在門口放了一根蠟燭
不至於那麼暗 xDD
很悶 @@
跟姐姐玩拍照 ~




看照片就知道 ..
那晚是整棟Flat沒電的 ><
-
1 August 2010:
星期日

晚上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吃KFC ~ ♥

故事前 , 猜猜看 <3
P.I.G 是什麽意思 ? xPPP

Penang The First Biggest KFC Restaurant ~ ♥
*姐姐和爸爸的背影 ~
我爸爸很高的 xDDD

Before Makan ~ ♥

After Makan ~ ==


還記得嗎?
P.I.G ~
Penang Is Good ~! xDDD
-
2 August 2010:
星期一

考試呢 !!!! ><

看回前兩篇的Post ~
我媽咪說 ....
如果我拿到好成績 !
她會買新電話給我 , 還會到我去KL玩 !!!! =DD
W595 ~~~ <333

English ~ BM ~ Sejarah ~ ==
照例 ~~ =D
做完就Sleep ♥♥♥
-
3 August 2010:
星期二

依然考試中 ~ ==

雖然說 ...
我有很努力讀書 ><

BUT !!!!! ><
Science做剩一兩題空著 ~
Moral做完 <3
Math ....
Objective Ting Tong Tiang ~
Subjective BLANK BLANK BLANK ! ><

對不起爸爸 ~
我又令你失望了 ==
-
4 August 2010:
星期三

Geografi呢 ! ><
老師給了好大壓力 ><

So ?
我依然做完就睡 @@
面對考試 ..
我不能做完后不睡啊 !!!
理智分析 :
過度用腦去思考 , 思想 ,
爲了讓腦部有良好的休息 ,
才會選擇做完后睡覺 .
=D

強詞奪理 ~~ xDD

本來以為還有考Music ~
還好沒有 =D
別人考Seni我們講話 =D
-
5 August 2010:
星期四

Last Day Of Exam ==
其實我蠻喜歡考試的 ~

KH ~ PJPK ~ Sivik ~ ==
一個字 !
閑 ~ ==

做不到一下就完了 ~
睡覺老師會敲桌子叫我起來 @@

呼呼 ...
要罵人了 !!! =X

BRAG Blah BRAG Blah BRAG Blah BRAG Blah .. !!!!
)(*&^%$#! [Du ——! Du——! Du——!]

兒童不宜 ~ xDD

晚上 ~
媽咪叫我整理書桌 @@
我的漫畫 @@
哥妹倆 -

多啦A夢 -

很多呢 !!! @@
-
6 August 2010:
星期五

KH -
鋸木去 ~ ==
手很 ><
終於到打釘子了 ~ ==
一直敲到手 ><
很痛 !!! TT

BI -
老師分考卷 ~
分錯 @@
分到Sejarah的 ~
我看到了咯 ~
24分 ==
BI Exam Paper ~66分 !!!! =DD

Science -
愛睡一整節 ><
Aniza給了功課就完全不教書 ~~ xDD
-
我前世是什麽?! ==

今世這個樣子的我 ~
前世會是什麽 ?
因為現在的我會 ...
扮狗犬 ~ 扮貓叫 ~ 聽Keyboard的特效音樂就會扮的很像 ~
總之 ...
變聲難不倒我 xDD

想聽 ?
想得美呢 xPP
-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