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Friday, August 5, 2011

笑 , 有分很多種 .
① 微笑 :)
② 傻笑 XD
③ 大笑 :D
④ 媚笑 ;)
⑤ 暗笑 :3
⑥ 邪笑 ;\
⑦ 苦笑 :|
⑧ 露牙笑 :目

現在 .. 你是哪一種呢 ? ;)

-

我今天做了一個我一向以來都堅持不做的事情 !
就是把Po刪除掉 . =.=
是誰那麼有本事影響我 ?!
對 , 就是她 ;)
我只會聽她的話 , 我承認 .
我也不懂爲什麽 , 偏偏她的話我才會聽 .
要是其他人 , 講死我都聽不進去的 .
固執如牛 ! 真的 ~ ==




對不起 我傷害過的人 . 
願不願意原諒我 , 我不介意 .





我人格爛 , 你討厭我 , 我無妨 .
是你的 , 我無法阻止你 . 
我人格差 , 你討厭我 , 我無語 .
我不是無所謂 , 只是你討厭得對 .







我想說的只有這樣 .

下 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