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hursday, August 25, 2011

自欺欺人 .

原來 , 一直以來 , 我一直都在騙我自己 .
以為久了 , 就會沒事 .
以為久了 , 就會淡忘 .
以為久了 , 就會習慣 .

原來 , 不是的 .










事情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簡單 ,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容易 .

原來 , 一直以來 , 我都在欺騙自己 , 甚至是欺騙大家 .
睜眼說瞎話 , 或許是我自己在找藉口為自己辯護罷了 .




Password Tips : 結束

我 , 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勇敢 . ;)

結束 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