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Life

最近實在是熱到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我不能講 -3-
真的是啊 , 通常在家的Aunty Look已經很給力料 ..
現在 ?! 頭髮隨便綁 ! 劉海隨便Pin ! 一下子又老了不懂多少 -3-



現在考試中 ..
噢 , 不 . 我在Trial Exam中 ;)
給力給力給力到 ~~~~~~~~~~~~~~ ! ><
我不會講 == ...
星期一考Math了 , 天助我也 ! 
我有95%認為我會Fail .. OTUKE ?!?!!??
沒法 ~ 數學太爛就是的咯 .. Haihs ..

星期二就考完了 ^______^v
一考完就馬上去剪頭髮 !!!!! 我這次一定要剪短 !!!!!
極限的不要長了 !!!!!!! TT
星期三就不去學校啦 ~ Weees ~~~~ ^________^v
去Gurney搖 ~ 搖 ~ 搖 ~ XD

離題了 . -3-

-
上次忘了幾時 , 跟媽咪在Gurney拍的 ~ ;)
媽咪講 : 背景橙橙色醬 , 我們又穿白色 ~ 很像新娘要出嫁咯喂 ~ X)
哈哈 .. 還蠻像的 XD
然後跟爸爸拍 .. -3- 爸爸總是擺怪怪的樣子 .. -3-
剛好那天爸爸又剪了頭髮 , 拍出來額頭前"一粒"的在那邊 XDDDD
不能啊 ~ 刪 ! 刪 ! 刪 ! 因為我也很醜 ><

-

我的整幅身家 .. 








就這樣 ...








完了 !

裏面有RM111 ~ 哈哈 XD
真的啦 .. 不信 ? 移上去看回照片 , 自己算算看 ~ XP

錢 , 跑到哪裡了 ? 猜猜看 <3 Teehee ..

-

12 、08 、2011
Friday

去Gurney之前 , 去聲樂班 .
老師給我們一個小小的試音比賽 .. -3-
拿Mike唱歌 .. WoW! 我很緊張 @@
很想跟老師講 , 做麼不要去Redbox給我們試音 ??? .. T^T
因為在Redbox里 , 我聲音非常好 XD 因為有音樂 ~ <3
結果輪到我了 , 勉強唱完 .. ==
忽然很後悔自己很少聽華語歌 T^T 
老師給的評語 : 
我的聲音很特別 ~ 帶有磁性 . (不是男生那種磁性) 很好聽 , 有線條 ~ 
只是對音樂沒什麼敏感 .. (*拜託 ~ 那邊根本就是清唱啊 ~-3-)
多練習 , 就很好了 ~!
我突然有種重見希望的感覺 ~ XDDDD


Family Day , Again  ;)
我們家的Family Day很特別的咯 ~
在晚上的 XDDD

這天 , 媽咪和姐姐選擇了Nandos
^________^ 看圖吧 ~

吃辣后會胃痛的我 , 現在終於嘗試了 , Mild Peri-Peri .
以前只敢吃Lemon & Herb罷了 XDDDD



MC D .... Fishmarket .... Nandos ....
聰明的人 , 就看的懂 XDDDD

Mine's ;)

Dad's ;)

Mom's ;)

Sister's ;)


Bills .. RM80.60 !!!!! 我們是吃食物還是吃環境 ? -3-

狂風暴雨 后 . XDDD

吃完後 , 媽咪提議去舊觀直角 ..
我們去游車河 ~~ XDDDD [*廣東]
繞了一圈才回家 , 回到家 , 累斃了 TT
做倒立也差點睡著 ~ @@
最後做不到半小時 , 我投降了 . 睡覺去 XD
...

-

胃痛中 .
草草更新的一篇 . 再見 . ;)

下 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