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uesday, August 16, 2011

興奮 ~

我想說 :



我考完試啦喂 !!!!! ^_____^v

藕好興奮吖 ~ X))





明天Gurney , 
G-Hotel的好 ? 還是MC DのGCB的好 ? X))


一想到GCBの烤雞味道 ,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啦 (¯﹃¯)

Wooh ~
猶豫猶豫呢 ! xDD


然後再去RedBox唱到破喉嚨 ! ^________^
High翻 ~ High翻 ~ Teehee ..
明天會抽到什麽Ball呢 ? 期待 .. ♥












隨便更新 .
剪頭髮去 ♥
長頭髮的我 , 看飽它吧 ! ^_______^

下 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