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Ramdom

回來了 , 頂著頭短髮 ~ -3-
看吧 ~ 我不騙人噠 ! xDDD

最近開回Facebook :)
找回很多老公老婆寶貝比比們 ♥
超想念她們的說 ! ╭(╯3╰)╮ 還好她們也沒忘了我 ♥ xDD

-

14 、08 、2011
Sunday

去教會 ~ 又輪到我領詩了 ><
我很怕的啊 ~~~~ 尤其是慢歌 TT
還記得前兩個星期天 , 我因為覺得自己沒用而第一次在教會哭 -3-
很魚的說 >< 還要躲進廁所哭 , 哎哎哎 .. -3-

這天我終於帶到了 !!! 雖然沒有很好 ~
禱告也帶到了 ^_________^
然後結束后看電話 , 發現我的組長Send Message來鼓勵我 ! ^____^

她因著要跟家人去吃午餐所以沒得出席 , 所以也沒看到我帶 , 
我還蠻失望的 . ;( 畢竟是她帶我成長的 . 第一次成功帶領她竟然看不到 :(

下次我會更棒 ! :D

-

17 、08 、2011
Wednesday

這天馬來人要念經一整天啊 ~~~
放假一天 ♥ 
難得機會 , 怎麼會不出街 ?! x))

跟姐姐約好了去Gureny , 她本來要請我吃G-Hotelの中餐 , 不然就是GCB .
然後我們去唱K .

結果她不要了 .. 很失望 .
那天の心情不是很好的說 ..
出門前 , 來張短髮照 ~

說真的 , 我到現在還不是很習慣我的短髮 -3-

出門後 , 跟爸爸解決早餐先 ..
這東西蠻好吃的 xD
我想學做 ♥

吃飽了 , 馬上飛去gurney做工下先 ~~
然後跑去Toilet -3-
一個人拍一個人High -3-


我真的穿到很隨便 xD
沒辦法 ~ 誰叫Gurney是我家 ♥

回去 , 陪媽咪買她的午餐 ~
然後一直問姐姐要不要唱K -3-
她不要 TT 她講我要殺她 -3- 因為她喉嚨痛了 , 我還要她陪我唱 xDDD
沒辦法咯 ~ 去看戲 :)

我已經很久沒有看戲了 -3-
真的很久了 ~~~ 沒看快一年了吧 .. -3-
看了這部 : 勁超 福祿壽
選位置的時候 , 哇佬 -3- 滿座了咯 !
沒辦法 ~ 只好坐前面 , 第三排 -3- 還是最邊最邊的說 LOL ~
距離開場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,
所以我們上遊樂場去坐坐 , 聊天 :)

看到小孩子在那邊玩 , 很可愛 ♥
我告訴姐姐 , 以後你一定要生一個兒子還有一個女兒來給我玩 !!!
她很驚訝地看著我 , 問我 : 給你玩 ?!?!?!
我傻傻的看著她 , 笑笑 xDDD

其中拍了好多照片 , ~
這張照片 , 笑死我 XDDD
我姐姐很像<。)#)))≦ (魚) XDDDDDDD

我最滿意的一張 ♥


終於熬過那一個小時 ,
去買Popcorn了 ^___________^

我也是很久沒吃Popcorn了 -3-
因為沒看戲就沒吃Popcorn , 有時候看戲也不會買 , 因為媽咪不給 -3-
而且我又開始唱K比較多了 .. ><

我離題了 :X

進場 , WOW ! 爆滿 XD
從我的座位轉頭看向後方 , 人頭到完 ~ XDDD

我記得 , 電影才開始不到5分鐘 , 我和姐姐買的Popcorn已經吃到見底了 .. ><
好快吧 ? xDD

在裏面 , 一直不停的笑 ~ XDDD

5顆星我給4顆半 ♥

出場 , 回去媽咪的位 ~
買晚餐去 -3-
本來一心想吃GCB , 結果又沒吃到 :(
整個人很Down , 姐姐看到了 , 答應星期五請我吃 :)
結果我的晚餐是 , 
雲吞面 -3- 不過講真的 , 不是這攤的 , 不好吃 :)

然後看到下面有小丑 , 姐姐童心未免 -3- 要下去拿氣球 LOL
那個Pink色衣服的小女孩 , 一直保持那個姿勢站著看著那高高的小丑 XDD
Siiiiiipek可愛 ♥

-

隨便更新 , 只想說 , 星期五我沒吃到GCB :(
極度失望 . :(

剪頭髮前拍的 , 很不像我 , 我知道 xDDD

下 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