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Monday, August 8, 2011

未來 , 未知數 ♥

2012 ?
世界末日 ?
地球爆炸 ?!
預言啊 ... 預言 ;)

如果我們現在開始努力保護好地球 , 開始綠化地球 ,
這一切是否會不一樣 ? ;)
如果我們成功了 , 2012可能不會來 .
如果我們失敗了 , 我依然堅信2012不會來 ! ^________^
因為我所信的上帝說過 : 不會用這種方式來毀滅我們 .
會咋樣呢 ? 基督徒翻翻聖經吧 XDD


如果2012沒有來的話 ,
那我們現在蔚藍的天空是否會不一樣 ?
會不會因著太陽與臭氧層的折射而變了顏色 ?
變成Green ? Red ? Yellow ? 還是其他 ?
我不知道 . 現在我們的天空是個漂亮的蔚藍色 , 以及白色的雲朵 .


我從小開始就超級無敵非常喜歡海底 ~ 嘿嘿 ..
海底世界充滿好奇 .
如果2012沒有來的話 , 會不會因著我們人類的破壞而變得死灰色 ? ...
對我來說 , 唯有海的顏色最獨特 . :)
因為海面呈交叉出來的海藍色 ,
海底又是黑藍色的 ~
神奇啊 ... 神奇 . ;)

對著上帝所創造的一切 , 非常完美 .
如果一切就因為2012的世界末日而就在那麼的一秒鐘小時的話 ..
豈不是很可惜 ? ;(

-
其實我很怕世界末日的 ==
我還有很多東西還沒完成 !!!! TT

今天PMR Trial的第一天 , 我就沒去學校了 . XD
這是Pro的人才會幹的事 . XP
拿華語的人 , 今天乾巴爹 ! ^__________^

昨天去Gurney , 去Bakery買麵包 .
爸爸看到那邊有招生 , 我對爸爸說我有興趣 .
爸爸告訴我 , 不然18歲過後 , 送我去台灣讀料理的好不好 ?
我跟爸爸開玩笑 , 不然我去讀藝人的也不錯 XD
爸爸跟我講 ==
切 ! 那裡有人去台灣讀藝人的 ?! 
這句話Hurt到我了 TT
然後我跟爸爸講 , 不然現在你給我去韓國啦 ! 我去韓國當藝人 XD
爸爸又一句來 : 哼 ~ 韓國不好的 .
我當場絕望 .. ==

其實 , 如果可以的話 , 有機會的話 , 我很想當藝人的 . 
還要SM Entertainment的我特別想進 !!! XDD
不是發白日夢 , 而是希望 . 卻不是夢想 .
這種深奧的東西 , 很難解釋 ==

很羡慕少女時代歐尼們 ,
當藝人是她們的夢想 , 也是她們的願望 . 而她們達成了 ;)

我還沒完成的事情 , SIIIIIIIIIIBEK多 ! ==
講10年都講不完 XD 可是如果我18歲了 , 我一定要全部實現 ! ^^
都是有關自由的事情 , 還有一些異想天開的事情 . 
我也不懂我的腦袋里有些什麽 == 想法總是怪怪的 ! LOL ~ ==
以後我的男朋友(?)有難了 XDDD
爲了配合我的奇怪想法 , 都累死他了 XPP 哈哈 ..

還有什麽呢 ? 我還想去日本鬼屋 !!!!! 
全日本最大最恐怖的迷宮式鬼屋 .. 哇咔咔 ~
哪 ! 就是這間 >< 
Describe寫到很恐怖 >
我雖然是怕啦 .. 不過還是很想去 X)

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輪 、世界上最恐怖的過山車 ..
我也想去嘗試 , 有錢就不是問題 ! ==

-

我不漂亮也并不美麗 ,
要怎麼做才能綻放微笑 ? 要怎麼做才能完美 ?
這世界就是謊言 !
I think I'm Ugly ,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.
I WANNA be pretty . ;)
Don't lie to my face , cause I know I'm ugly .
But I'm Mrs. Simple , 我依舊美麗 . ;)
覺得堵得慌的時候就回去吧 , 
腦袋疼死了的話 , 就試著玩上一整天把 !
否則在著粗暴的世上拼死奔跑的話 , 只會讓我累垮 .
等著瞧 , 我珍貴的日子馬上到達 !

2NE1 - Ugly + Super Junior - Mr. Simple

XD

下 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